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数字媒体艺术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3日下午,拼搏体育登录官网数字媒体艺术系教师党支部在良乡校区艺A102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推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思淼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刘红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部干部陈桂营列席会议。

支部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党员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重要论述重作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理论学习内容及对照检查依据。

会上,吴思淼首先向大家强调了会议召开的背景以及理论学习聚焦的重点内容,随后,代表支委向大会做对照检查情况报告,深入剖析了党支部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逐一列出了问题清单。围绕党支部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挑战实现路径和举措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总结全体党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内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12条具体要求,依次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开诚布公,既指出了他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勇于反思自我的错误和缺点。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刘红菊在总结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为推动支部和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