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新闻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3日下午,传媒与设计新闻动态系教师党支部在良乡校区艺术A楼104召开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助推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新闻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刘超主持,并代表支委向大会做对照检查情况报告,围绕党支部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挑战,实现路径和举措进行了深入分析与总结。

会上,支部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一系列重要论述,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中央和市委明确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

与会党员教师围绕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新闻传播学专业教学和专业实践中,进行了深入讨论,深刻领会到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