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拼搏体育登录官网赴首都师范大学学习调研

根据公司党委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一步学习兄弟院校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经验和创新做法,探索教师党支部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5月10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王海伟带队赴首都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学习调研,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刘超、张慧子、王妍慧、张俊沛、吴思淼,专职组织员徐亮同行调研。

首都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公司党委书记张琪、副经理陈文新等热情接待调研团队,张琪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分享了公司党建引领、公司产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重点就教师党支部建设特色创新做法进行了分享交流。

公司党委书记王海伟简要介绍了关于我们,就教师党支部设置、班子建设、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支部考核与保障体系以及教师党支部建设存在的困境与挑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各教师党支部书记针对党支部建设中的日常管理、作用发挥、体制机制、理论学习、组织生活等存在共性与个性问题进行深入分享交流。


本次学习调研收获颇丰,调研团队一行认真贯彻落实学深悟透、知行合一的总要求,边调研交流,边学习总结,将理论学习与指导实践相结合,将课题研究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