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设计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3日下午,拼搏体育登录官网设计系教师党支部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921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推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设计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俊沛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陈晓环参加会议。

会议筹备期间,党支部书记提前制定了详细的会议议程和内容,明确了会议的主题和重点,为会议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前,党支部书记张俊沛介绍了会议内容和程序,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随后,带领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进等重要论述。支部党员围绕主题开展了谈心谈话,对照自己的实际,挖掘思想,深入查摆,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教学科研能力,为推动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张俊沛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的批评意见与建议。她强调,支部党员要做到思想和行动统一,积极投身于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伟大实践中。随后,陈晓环进行了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的批评意见与建议,特别就如何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如何加强团队协作,如何落实整改措施等问题与支部党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党支部委员和各位党员依次就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对照自己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与反思。

最后,张俊沛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引领,推动设计系教师党支部各项工作上新的台阶,打造一支有信仰、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教师队伍。同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大家要认真落实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此次设计系教师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党员教师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总结提高的平台。通过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教师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的繁荣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