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与元宇宙科技公司校企合作会谈

2023年9月20日上午,拼搏体育登录官网副经理刘红菊、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吴思淼,及教师代表一行来到位于房山的首望体验科技旗下720胶囊影院体验中心参观,并与首望体验科技副总裁吴姜澔、相关负责人宋昭就开展校企合作、实践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党建共建等内容展开会谈。双方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将共同探索多元化校企合作新模式,致力于提高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员工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也将为行业提供更多优秀人才资源,促进行业创新发展,推动教育、科研与产业的有机结合。

   

首望体验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简称“首望体验科技”)是一家从事视觉科技体验项目开发、设计、运营和管理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主张用中国元宇宙科技讲好中国故事,其首创的第一代元宇宙产品720穿越飞船是世界上第一个真正的虚拟现实VR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