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产品设计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2日晚,拼搏体育登录官网产品设计本科生党支部于良乡校区召开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推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理论导师、公司党委副书记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段志兴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按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上,毛可盈作为党员代表进行了学习分享汇报,着重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立足学习工作生活,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更好的学习理解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支部书记段志兴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带头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检视要求做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对其进行批评

支部由于人员变动大,存在部分党员同志熟悉度不够的问题,对他人的批评不够深入,针对这一问题,杨帅建议支部通过举办政治理论学习解读、论坛等方式将支部拧成一股绳,互相间积极主动谈心谈话相互监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